選單

PDF24 線上將文件轉檔為 PDF 格式,免下載安裝軟體

PDF24 線上將文件轉檔為 PDF 格式,免下載安裝軟體

PDF24 是一個免費線上 PDF 轉檔器,可以將多種格式線上轉為 PDF 檔案,無須下載或安裝軟體即可使用,僅需要三個簡單的步驟。支援的檔案格式包括 HTML、Word、Excel、PowerPoint、Open Office、Postscript、圖片以及純文字檔。如果你無法使用瀏覽器上傳欲轉檔的檔案,PDF24 支援直接以 E-mail 附件方式來轉檔。

PDF24 目前支援轉檔的格式如下:

  • HTML (htm html)
  • Bilder (jpg jpeg png bmp gif tiff tif emf wmf)
  • Microsoft Word (doc dot docx dotx)
  • Microsoft Excel (xls xlw xlt xlsx xltx)
  • Microsoft Powerpoint (ppt pps pot pptx potx)
  • Open Office (odt ods odp odg ott ots otp otg)
  • Postscript (ps)
  • Text (rtf txt)

PDF24 可以對中文檔案進行轉檔,不會有亂碼或無法顯示等情形發生。

網站名稱:PDF24
網站鏈結:https://en.pdf24.org/onlineConverter.html

進入 PDF24 看到 PDF 轉檔工具框,在步驟一的地方選擇要轉檔的檔案,步驟二輸入你的 Email ,完成後會自動寄送到信箱(可不填),然後按下步驟三的 Convert and Send。

PDF24 線上將文件轉檔為 PDF 格式,免下載安裝軟體

跳出 PDF24 的對話視窗,顯示已經轉檔完成,點擊 DOWNLOAD PDF 就可以下載轉檔後的 PDF 文件了,是不是非常方便呢?

PDF24 線上將文件轉檔為 PDF 格式,免下載安裝軟體

如果你使用的裝置無法開啟 PDF24 網頁,也可以透過 E-mail 方式來將檔案寄送到 PDF24:converter [at] pdf24.org(將 [at] 改為 @),轉檔完成後會自動以附件方式回傳至你的信箱。知道更多關於 Email 轉檔的說明,可以參考這個頁面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