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to PowerPoint Online 線上 PDF 轉 PPT

2011-11-10-[2]

PDF to PowerPoint Free Online 是一款能線上進行 PDF 轉 PowerPoint(PPT)的轉檔工具,只要選擇要轉換的檔案,再填入信箱,它就會把轉好的 PPT 或 PPTX 檔寄到使用者信箱裡,變成可以編輯的格式喔!如果在網路上下載了 PDF 格式的簡報投影片,就可以透過這個線上工具轉檔。

網站名稱:PDF to PowerPoint Online Free
網站鏈結:https://www.convertpdftopowerpoint.com/

使用教學

1. 在網頁下方的 STEP 1 點擊 Browse,選擇要轉檔的 PDF 檔,接著 STEP 2 會跳出來要求使用者填入 Email 地址的提示,您的信箱將不會被出售或是給予第三者(請放心使用),填入信箱後按下 Send 完成。

2011-11-10-[3]

2. 完成後會寄信到你的信箱,跳過中間的廣告直接看最下面,會有一串很長的鏈結,如果沒辦法直接點開鏈結,可以複製然後貼到瀏覽器的網址列

2011-11-10-[4]

3. 點擊 Download Your File 按鈕來下載轉檔完成的 PPT 或 PPTX 檔。

2011-11-11-[2]

4. 以 PowerPoint 開啟確實可以編輯,中文也可以正常轉換。

2011-11-11-[3]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