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Paste HTML 免費匿名網頁空間,輕鬆線上建立頁面

2011-11-12-[4]

PasteHTML 是一個蠻特別的線上服務,雖然是寫免費匿名網站空間(Anonymous Web Hosting),但跟一般的網頁空間又不太一樣。使用者可以在這裡快速建立網頁,也就是說直接把網頁的 HTML 原始碼貼上,PasteHTML 就會產生一個網址了,完全無須註冊也不用自備網址。如果使用者對於 HTML 程式碼不熟,PasteHTML 有提供所見即得編輯器來建立線上內容,非常方便。

網站名稱:PasteHTML
網站鏈結:https://pastehtml.com/
範例鏈結:https://pastehtml.com/view/bdqtnlchu.rtxt

使用教學

PasteHTML 的介面很簡單,進入後直接把 HTML 貼上,按 Publish Page 來發佈頁面就可以了。右上角可以登入 Facebook 帳號,應該可以管理你所發佈的內容,當然不登入也能夠使用,而下方有提供幾種頁面類型,包括 HTML、所見即得編輯器、純文字等等。

2011-11-12-[5]

發佈前會在讓使用者確認一次,當然這頁面看到的就是 HTML 跑出來的效果囉!如果沒有問題的話,點擊 Publish Page 就會取得鏈結。

2011-11-12-[6]

網頁中央的鏈結就是你發佈的內容。下面還有一個 Page’s Stats,是用來瀏覽頁面狀態,包括更新時間和閱讀次數。

2011-11-12-[7]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