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Paper-co 免費下載紙張紋理材質背景,高畫質圖片可做商業用途

Paper-co 免費下載紙張紋理材質背景,高畫質圖片可做商業用途

網路上有各種素材資源可免費下載使用,如果花點時間搜尋通常能有收穫,當然在亞洲或美國網站找到的類型不太一樣,我個人比較喜歡日系素材,更為精緻細膩且符合我的需求,例如:Free line design 提供各種分隔線素材;Flat icon design 則有扁平化設計的圖示集免費下載,還有像是 Stockio 收錄各類型素材的整合式網站。

本文要推薦的「Paper-co」是一個日本素材網站,使用者可以在這裡免費下載紙張紋理材質、且可作為商業用途背景圖案,包括 JPG、PNG 格式及三種寬度(320px、640px、1200px),網站提供的圖案其實都很細膩,雖然數量不多,如果有需要不妨來這裡找找。

Paper-co 還有收錄可商用的「標籤」素材圖樣,這在其他網站較少見,非常有日本風,使用者可以將它下載後自行輸出使用。此外,若需要高解析度(350 dpi)圖片,Paper-co 還提供兩種圖片格式免費下載,對於編輯或印刷來說應該會很有用。

網站名稱:Paper-co
網站鏈結:https://free-paper-texture.com/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Paper-co 網站後,首頁就能找到很多的紋理素材材質圖案,上方選單切換分類,例如一般紙張、紙本、筆記本、樹皮、布料或標籤,將游標移動到圖案會自動放大。

Paper-co

STEP 2

點選進入素材詳細資訊,會有一段日文介紹,左邊是全圖、右邊有個放大的預覽圖,也就是在寬度 1200px 圖片上實際顯示的樣貌。從下方選擇要下載的圖片寬度、格式後點選最下方紅色按鈕「この素材をダウンロード」就能獲取圖片。

Paper-co

如果要用於 DTP(Desktop Publishing)或需要更高解析度的素材,也能從下方找到 350dpi 檔案,包括 JPG 和 PNG 兩種格式,不過檔案很大,點選後再按一下下方綠色按鈕就會開始下載。我隨意下載一個檔案大約在 30 MB 左右。

Paper-co

STEP 3

前面有提到 Paper-co 除了收錄紋理材質背景圖外,還有一些標籤可免費下載輸出,看起來非常日系,而且也有多種尺寸大小、格式可自由選擇,有興趣的話從「ラベル」分類就能找到,下載方式和背景圖片相同。

Paper-co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免費下載各種紋理材質背景素材
  2. 提供 JPG、PNG 兩種格式多種尺寸大小
  3. 收錄高解析度 350dpi 圖片可用於編輯或印刷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