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OPSWAT Security Score 檢測電腦安全評分

資訊安全一直是使用者相當重視的一環,你可能也早已知道必須在電腦裡安裝防毒軟體、防火牆,養成更新及備份資料的習慣等等,不過哪些部分需要加強可能就不得而知,透過 OPSWAT Security Score 免費工具,可以幫你檢測出各項指標的安全評分,協助使用者改善目前裝置的安全性。

OPSWAT Security Score 將系統安全分為七個部分,包括防毒軟體、防火牆、防詐騙釣魚、檔案共享、硬碟資料加密、系統更新及資料備份,滿分為 100 分,當你在單項獲得越高分就表示在該項目的表現越好。

軟體資訊

軟體名稱:OPSWAT Security Score
軟體語系:英文
作業系統:Windows XP / Vista / 7 / 8 (32、64 位元)
官方網站:https://www.opswat.com/products/security-score
下載鏈結:官方網站下載

使用教學

下載 OPSWAT Security Score 後執行,會出現使用畫面,勾選上方的 I Agree … 同意使用條款後按下中間的 START 就會開始檢測。

2013 01 20 1

跑出總分後,可以查看每個項目的得分表現如何。

2013 01 20 2

點擊之後會有更完整的檢測結果,點擊驚嘆號可以獲得更多如何改善此得分的說明。

2013 01 20 3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