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Converter 線上多合一單位、貨幣、檔案轉換工具

Online-Converter.com

Online-Converter.com 顧名思義就是線上轉換器,在這個網站裡就能轉換所有東西,包括單位、貨幣、媒體及圖片或文件轉檔等等,非常方便。不過可惜的是此服務僅有英文介面,但既然是轉換工具應該不會太過複雜,有需要的話不妨加入書籤囉!

2010-07-31-[2]

單位換算

包括普通轉換器、工程轉換、熱轉換、液體轉換器、聲音轉換、電力轉換、磁轉換器、放射學轉換器、光轉換器及其他雜項,可以轉換的單位很多很多,推薦使用。如果對於英文閱讀方面有障礙的話,也可以丟到Google翻譯裡轉換,讓你更好閱讀。

貨幣換算

2010-07-31-[3]

僅需要知道貨幣的英文名稱或單位就可以進行換算,比較棒的是這個資料相當即時,換算結果也會顯示時間。

媒體檔案轉檔

2010-07-31-[4]

可以轉換包括影片、音訊及鈴聲等格式,除了轉檔功能以外,也可以針對檔案進行調整。

圖片、文件轉檔

可以轉換圖片或一般純文字格式,也有一些調整的選項可用。

網址:https://online-converter.com/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