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Browize 瀏覽器大小重設工具(線上版)

Browize

之前曾介紹過一套Sizer小工具,能快速設定視窗大小,如果你純粹想要變更瀏覽器尺寸的話,可以透過Browize來達成。

Browize是一個線上瀏覽器重設尺寸工具(Online Browser Resizer),無須安裝任何軟體,支援IE、FirefoxSafariOpera等常用瀏覽器,只要進入網頁、點選或是自行設定瀏覽器視窗大小,就會自動變更囉!比較可惜的是目前不支援Google Chrome瀏覽器。

內建多種尺寸,也可以自訂大小

預設有 480×320, 640×480, 800×600, 1024×768, 1280×1024, 1600×1200 和 1920×1200 七種尺寸,如果你要的尺寸不在上面的按鈕裡,可以在”Custom Width x Height”欄位自行設定。

不支援Google Chrome

目前不支援Google Chrome瀏覽器,但未來應該會支援。趕緊把Browize加入書籤吧!這真是一個非常實用的工具。

網址: https://www.browize.com/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