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Oniku Images 日本小林市推免費黑毛和牛圖庫,以相片宣傳本地農特產

Oniku Images 日本小林市推免費黑毛和牛圖庫,以相片宣傳本地農特產

對於要行銷一個城市來說,每個地區可能都有不同作法,在台灣最常見的就是辦活動,請明星網紅代言或是和其他品牌聯名推出限定商品等等,但在時間和預算有限的情況下效果不一定會如預期,建立品牌形象還是需要一段長時間的經營才行。說到這個,就不得不說日本是一個非常擅於包裝的國家,總能設計出很多讓人看了就會想要掏錢購買的產品,而在推廣上更是絞盡腦汁,就像接下來要介紹的「Oniku Images」免費圖庫

日本宮崎縣小林市為了宣傳該市的農特產特別推出免費黑毛和牛圖庫 Oniku Images,和日本最大圖庫商 amanaimages 合作,為這些可口的牛肉拍攝一系列高品質相片,開放給需要的使用者免費下載!

這些素材都是以當地的黑毛和牛為主題,有烹調前的食材原貌,在烤盤上被煎到滋滋作響的牛肉,還有用筷子夾起準備大快朵頤的美食主題,經過專業拍攝後製看起來非常美味,Oniku Images 收錄大約一百張左右相片素材。

免費黑毛和牛圖庫

為了提高這些圖庫相片使用率,Oniku Images 設計的下載流程也很簡單,直接以檢索方式找到你需要的主題,或是從首頁瀏覽,接著選擇你需要的圖片尺寸即可獲取檔案。

網站提供的相片分為網頁用小尺寸和印刷用大尺寸兩種解析度,主要以 JPG 格式為主,使用時記得詳細閱讀使用條款,簡單來說可用於個人或商業用途,包括印刷、網頁設計、電子書、投影片、應用程式、廣告或社群網站,無需標示出處。

お肉のフリー素材サイト oniku images
http://www.tenandoproject.com/onikuimages/index.html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免費黑毛和牛圖庫 Oniku Images 後,從上方檢索選擇你要瀏覽的分類,如果看不懂日文也沒關係,因為圖片數量不多,直接往下拖曳瀏覽就能找到不少相片素材。

免費黑毛和牛圖庫

STEP 2

在 Oniku Images 裡有各種不同主題和風格的和牛呈現方式,例如在肉品販售店或廣告上會看到的肉塊,上頭有油花分布,專業攝影和後製就成為非常好用的素材。

免費黑毛和牛圖庫

從相片就能聞到香氣的烹調過程,還有將肉片夾起的樣子,也很適合用來設計廣告傳單或是社群網站圖庫。

免費黑毛和牛圖庫

STEP 3

點選進到你要下載的素材頁面,從右側就能取得 S 和 L 兩種尺寸相片,點選藍色「ダウンロード」按鈕下載並取得相片,下方還會標示相片名稱、編號和標籤,雖然 Oniku Images 沒有限制使用相片必須要標示出處來源,但這些資訊還是能做為參考。

免費黑毛和牛圖庫

免費黑毛和牛圖庫

想起之前還介紹過其他日本食物圖庫,有興趣的話可延伸閱讀「Sozai-Page 日本食物食材免費圖庫,純白背景高解析度相片下載可商業使用」和「Food.foto 日本免費美食圖庫,高解析度食材照片下載可商用」兩篇文章。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日本小林市和圖庫商合作,推出以黑毛和牛為主題的相片素材
  2. 所有相片皆有 S 和 L 兩種尺寸大小,以 JPG 格式釋出
  3. 可自由使用於個人或商業用途,無需標示出處或連結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