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 如何在 Word 2007 開啟「亞洲方式配置」功能?

Office2007Logo_thumb2_thumb2_thumb2_[1]

今晚爹地打開 Boring 最近送給他的新電腦,喜孜孜的用 Word 2007 做文書處理時,竟然找不到他平常很常用到的「亞洲方式配置」功能,結果我和他一起找了好久,終於找到了!讓我把它寫下來,如果以後你也需要在新版的 Office 使用這項功能,那就可以依照此教學來開啟隱藏的功能。

今日課程:Word 2007 中的亞洲方式配置
課程內容:從 Word 2007 中找到相關功能的位置
備註說明:在 Word 2003 與 2007 中相關功能的位置不一樣喔!

在教學之前,先帶大家回到 Word 2003 複習一下「亞洲方式配置」的位置,使用者很容易的就可以在格式中找到

圖片 1

從 Office 2007 不再重視亞洲國家的寫字模式嗎?怎麼不見了呢?別擔心,它只是在不一樣的地方而已。首先,從左上角的 Word 2007 開始按鈕進去,選擇「Word 選項」。

圖片 2

從「自訂」中的「由此選擇命令」下拉選單,找到一個「常用索引標籤」。

圖片 3

接著從「常用索引標籤」中就可以看到「亞洲方式配置」與「注音標示」,記得將它都新增到右邊的「自訂快速存取工作列」中喔!

圖片 4

回到 Word 介面,就會看到左上方出現睽違已久的「亞洲方式配置」的功能按鈕。

圖片 5

來試試看注音標示,果然跟 Office 2003 時一樣好用,要編寫教材或者是考卷的朋友,一定沒有忘記這個好用的功能吧?

圖片 6

各位朋友,如果還有什麼 Office 的需求或者問題,都可以在無聊詹的留言板留言詢問,Boring 會找機會為你解答喔!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