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 Defrag 14 Free Edition 磁碟重組軟體(免費版)

o-o-defrag-free-edition

O&O Defrag 是 O&O Software 推出的磁碟重組軟體,先前曾經介紹過的 O&O SafeErase 也是旗下非常好用的軟體之一。O&O Defrag 在近日釋出免費版(Free Edition),使用者可以完全免費使用這套軟體,沒有任何限制,不過在免費版裡缺少某些付費版的功能。

免費版本僅支援兩種重組方法,沒有開機立即重組、自動背景最佳化等功能,可以適用於 Windows XP / Vista / 7 作業系統。

軟體資訊

O&O Defrag 14 Free Edition 僅有英文操作介面,操作介面還算親切。

2011-01-20-[1]-xp

點擊 Start 內的最佳化,或是快速最佳化就可以開始重組磁碟。

2011-01-20-[3]-xp

完成後會有詳細的報表可以參考。

2011-01-20-[5]-xp

啟動後可以設定排程自動化重組,以及立即優化所有磁碟機的功能。

2011-01-20-[2]-xp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