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觀看有年齡限制的 YouTube 影片無須登入帳戶,只需網址加上四個字母

觀看有年齡限制的 YouTube 影片無須登入帳戶,只需網址加上四個字母
(Copyright: abscent / 123RF Stock Photo

自從滿 18 歲後,就幾乎不曾在 YouTube 看過年齡限制提示畫面,除非你透過無痕視窗或在 Google 帳戶沒有設定生日的情況下瀏覽,有些時候就會遇到「這部影片可能不適合某些使用者觀看」畫面,必須要登入帳號來確認你符合年齡限制才能夠繼續操作,這類內容又被稱為「NSFW」(Not Safe for Work),多半指帶有裸露、暴力或色情等畫面,不適合在工作場合觀看。

但如果你因為一些原因希望可以破解或繞過 YouTube 年齡限制(前提是你真正已經成年),又希望能在不用登入帳號的前提下瀏覽影片,可以試試看本文要介紹的小工具,只要在影片網址 youtube.com 前加入 nsfw 四個英文字母就能突破封鎖限制!

這項免費服務算是非常簡單、快速又不需要額外下載外掛的方法,如同「CONV. 將 YouTube 影片轉檔 MP3、GIF 或 MP4 下載」只要稍微改寫一下網址,即可線上下載 YouTube 影片或對影片進行格式轉換,我想可以花點時間學起來,以備不時之需,至少我覺得是非常受用的小技巧。

使用教學

STEP 1

當 YouTube 影片被認定為帶有過度裸露、暴力或血腥內容,或上傳者標記為 NSFW,必須要登入 Google 帳戶才能夠瀏覽影片,否則就會出現「內容警告」的訊息(如以下畫面擷圖),相信大家可能都有看過。如果你已經登入 Google 帳戶但還是看不到影片,有可能是帳戶的「生日」部分沒有正確設定,試著透過以下網址:

https://myaccount.google.com/birthday

設定你主要 Google 帳戶的出生年月日,設定後應該就能正確瀏覽。

如何觀看有年齡限制的 YouTube 影片無須登入帳戶?

STEP 2

另一個我在文章前面介紹的方法,就是在 YouTube 影片網址的 youtube 字樣前面加上「nsfw」,然後按下 Enter 連接到該服務。下面我是使用一般影片進行操作範例,因此可以看到影片畫面,但我有實際使用 nsfw 內容測試,確實能以這個方法來繞過限制並正常瀏覽。

如何觀看有年齡限制的 YouTube 影片無須登入帳戶?

STEP 3

加入 nsfw 後的網址會連結到「NSFW YouTube」網站,同時在該頁面嵌入你要瀏覽的影片內容,這時候就能透過這項服務來瀏覽有年齡限制的 YouTube 影片,非常簡單不是嗎?

如何觀看有年齡限制的 YouTube 影片無須登入帳戶?

其實 NSFW YouTube 的作法很簡單,只是透過內嵌影片功能來繞過這個限制,因此如果你知道要如何獲取嵌入代碼,也可以直接取用內嵌網址來直接觀賞影片,但加入 nsfw 就能快速觀賞還是比較快一些的,有需要的朋友不妨把這個小工具使用方法學習起來。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繞過 YouTube 影片年齡限制,無須登入 Google 帳戶
  2. 網址加上四個英文字母輕鬆辦到
  3. 在 Google 帳戶設定正確年齡以確保不跳出警告訊息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