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fySnack 為網站加入頂部通知欄,廣告產品、增加訊息曝光率

2014 03 14 1416

現在的網站內容都很豐富,會盡可能在可視範圍內塞滿使用者可能有興趣的主題,藉此提高讀者的停留時間和點擊率,但也會碰到一個問題,就是如果想要放重要公告,或是廣告產品,要擺在哪個位置比較容易被使用者注意到?

國外有一網路服務 NotifySnack,跟之前介紹的 PodSnack 來自同個公司,透過 NotifySnack 可以讓你輕鬆建立一個網站通知列,在上面打上文字、加入鏈結,或是同步 Twitter 或 RSS Feed 內容,即使你沒有程式開發背景,或者不知道要怎麼在網站的頂部或底部顯示通知欄,只要利用 NotifySnack 產生的語法就能輕鬆嵌入使用。

NotifySnack 內建多種漂亮、精緻美觀的通知欄,可直接在線上預覽、選取,或是進行調整,NotifySnack 的另一個特色是已經完全相容於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在不同尺寸大小的顯示器上皆能正確顯示。

當你希望網站有某些資訊想吸引使用者注意,達到宣傳或曝光的實質效果,NotifySnack 就是不錯的選擇。

網站名稱:NotifySnack
網站鏈結:https://www.notifysnack.com/

使用教學

開啟 NotifySnack 後,點擊紅色的 Make a Notification Bar 開始使用,直接登入 Facebook、Twitter 或 Google 至晃,或者利用 Email 來免費註冊。

2014 03 14 1358

NotifySnack 提供三種主要的模版樣式,試著點點看,底下的 Preview 會出現預覽。

預設的 Manual 能讓你輸入一段訊息、設定鏈結,或者在幾條不同的訊息輪撥。另外還有 Twitter、RSS Feed 功能,當你設定好某個 Twitter 帳號(或是 RSS Feed 鏈結),就能在通知欄自動推撥更新。

2014 03 14 1401

NotifySnack 通知欄的設定選項很多,除了顯示在網頁頂部外,也可設定顯示於底部(Display at the bottom of the page),另外也有其他不同顏色的配色選擇。

2014 03 14 1403

完成後按下 Finish 儲存,就能看到你所建立的通知列,點擊右邊 Embed Code 來取得內嵌程式碼。

2014 03 14 1406

如果要開啟所有 Premium 選項,必須要支付 6 點餘額,我們選擇使用免費版本(但會有浮水印),按下 Use Free 繼續,就能取得該通知欄的程式碼。把它複製、貼入你的網站或部落格,即可在網站中載入該功能。

2014 03 14 1406 1

2014 03 14 1407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