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ue Store 更好用的 iPhone App Store,推薦你沒看過的應用程式

Neue Store 更好用的 iPhone App Store,推薦你沒看過的應用程式

App Store 好像時常被許多人詬病,例如無法在網頁上搜尋,還蠻不容易發掘一些好的應用程式,因此有國外網友開發出「Fnd.io」做為蘋果 App Store 和 iTunes 搜尋引擎,雖然是第三方服務但還算堪用,至少能暫時解決沒有網頁版搜尋功能的需求;另外我還介紹過「Retro App Store」也就是復古應用程式商店,如果你想追求更簡約、速度更快的商店,那麼這服務或許適合你。

本文要再來介紹最近新發現的服務「Neue Store」,其實就是一款 App Store 的第三方替代方案,雖然無法真正取代手機裡的商店功能(要購買或下載應用程式依然得回到 App Store 才行),但 Neue Store 能幫助你找到一些你可能從未發現的應用程式(更多介紹請參考 Medium)。

Neue Store

Neue Store 會每天推薦一些手機 App,主要為 iOS 平台也就是以 iPhone 使用者為主,在這裡將所有應用程式畫面排列呈現,讓你能直接以圖找到自己可能有興趣的程式。此外,Neue Store 不會有一堆文字介紹,每個應用程式只有一段「Consensus」,或者可以說是點評更為貼切,使用者可以快速得知為什麼這個 App 會被推薦,在瀏覽上就更輕鬆、沒有負擔。

如果你想取得應用程式連結,Neue Store 還能跟你的手機號碼連結,直接將應用程式鏈結以簡訊方式傳到手機,更方便使用者開啟,好像是個蠻不錯的設計,有興趣想要找尋更多靈感的話,不妨到 Neue Store 看看。

網站名稱:Neue Store
網站鏈結:https://www.neuestore.com/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Neue Store 就能開始瀏覽網站推薦的應用程式,如果你是應用程式開發者,想透過這平台來曝光 App 讓更多人看到、下載,可以考慮支付費用購買 One-time Membership 資格,每個應用程式 $49 元不算太貴。

雖然沒有硬性規定必須要註冊才能瀏覽,但 Neue Store 能將你喜愛的應用程式鏈結透過簡訊傳送到你的手機,點擊右上角的「Sign In」後選擇台灣 +886,輸入手機後九碼(第一碼 0 記得去掉),就能收到驗證簡訊。

Neue Store

將簡訊收到的驗證碼輸入後按下「Done」就完成登入,非常簡單。

Neue Store

STEP 2

Neue Store 介面設計我還蠻喜歡的,以每一個應用程式畫面來呈現,雖然看起來有一點混亂的感覺,但卻讓瀏覽時更省時間。Neue Store 上方能切換本日精選 Apps 或最佳 Apps。

Neue Store

STEP 3

點擊應用程式圖片後會開啟詳細頁面,不過雖說是詳細頁面,其實也只是多了幾張擷圖和一段簡短介紹而已,Neue Store 讓整體看起來非常乾淨簡單!

Neue Store

STEP 4

Neue Store 右下角有一顆紅色按鈕「Text this one to me」,也就是將這個應用程式的網址傳送到手機,如果你前面已經登入過的話,點選後就會直接傳送,否則需要先驗證手機,輸入驗證碼才能繼續。

Neue Store

就能一鍵將 Neue Store 介紹的應用程式鏈結寄回手機,點擊後透過 App Store 開啟!在這裡我也找到不少很好用的 iOS 應用程式推薦,無論你是使用者或開發者都會很有用。

Neue Store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