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at Chat 順暢的即時網路會議室,不需註冊!

Neat Chat 順暢的即時網路會議室,不需註冊!
Neat Chat是一個十分陽春的線上會議室,提供了很簡易的對話功能、檔案上傳,雖然說是即時的,其實也可以長期使用,另外若想要功能較豐富的線上聊天室,可以參考TinyChat

進入Neat Chat後輸入你想要的nickname(綽號),然後按下Start Group按鈕,會議室就產生了,目前綽號只支援英文,若輸入中文會變成亂碼 已可以正常顯示中文,功能簡介如下:

功能簡介

Neat Chat 順暢的即時網路會議室,不需註冊!

  1. 此會談室的網址,當他人拜訪這個網址後,輸入nickname(綽號)就可以進入會談室。
  2. 您可以藉由這些按鈕將此會談室的地址發表出去。
  3. 如上圖,若點擊Chat room的話,您所輸入的訊息將是公開的,若點擊Mike的話,則只有Mike看得見,也就是1對1的談話。
  4. 正在此會談室的人員名單,nickname前面的圓圈若為綠色表示在線,紅色表示離開。
  5. 大家所輸入的訊息將會出現在此框框中。
  6. 上傳檔案。
  7. 狀態變更:Available為在線,Away為離開。
  8. 對話輸入框。
  9. 您與此會談室的連線狀態,Connected為連線中。

網站網址:https://www.neatchat.com/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