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oney 簡單、好用,個人專屬記帳網站

sshot-2010-03-23-[1]

想知道你的錢花到那邊去了嗎?或許記帳是個不錯的方式,只需幾分鐘,就能輕鬆在線上管理你的財庫。

MyMoney是國人自行開發的網站,原先只是實驗性質,目的是想弄個記流水帳的網站,但正因為功能簡單方便,所以受到越來越多人的歡迎。使用MyMoney平台完全免費,只需要註冊帳號就能立即使用,也無須輸入任何個人資料,如果你有記帳的需求,不妨試試看MyMoney吧!

如何開始?

MyMoney首頁風格簡單,出現的資訊也都是關於如何使用的教學(MyMoney記帳本線上說明)以及更新記錄。點選網頁左上方會員登入下面”我要註冊”開始申請帳號。

mymoney-02

除了基本的帳號密碼外,只需要輸入提供驗證用的信箱,不用輸入任何其他資料。註冊完之後馬上就有簡單的操作教學囉!

mymoney-03

最後別忘了到信箱點擊驗證連結來啟用帳號,就能完成認證程序!

mymoney-04

mymoney-05

順帶一提,如果平常有使用手機上網的習慣,MyMoney也支援在手機內使用各種記帳功能唷!讓你走到哪、記到哪,如同帶著一本隨身記帳本一樣。

從首頁進入”我的記帳本”,在點選”開通WAP帳號”輸入專屬網址即可,不用再另外下載安裝軟體唷!

其他參考資料:

在MyMoney記帳本的線上說明手冊裡,有完整的操作說明教學。

Link: https://money.dj-studio.com.tw/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