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My Opera Mail:Opera 推出 1GB 免費信箱(@myopera.com)

My Opera Mail

著名的瀏覽器 Opera 也推出自家的免費信箱服務,命名為 My Opera Mail,Opera 在去年收購 FastMail.FM 後花了一年的時間使它和現有的 MyOpera 服務整合,而他們的目標是建立一個可以跨平台、在任何裝置上易於存取使用的郵件服務。所有使用者都可以在 https://mail.opera.com/ 使用此免費信箱,免費註冊 @myopera.com 結尾的電子郵件帳號,該帳號也可以使用所有 Opera 的相關服務。

信箱資訊

  • 網站名稱:My Opera Mail
  • 網站鏈結:https://mail.opera.com/
  • 信箱格式:你的帳號@myopera.com
  • 其他功能:1GB 容量,支援 POP3、SMTP、IMAP、WAP ,無廣告

POP3 伺服器:pop3.operamail.com
IMAP 伺服器:imap.myopera.com port 993 (SSL)
SMTP 伺服器:smtp.myopera.com port 587 (STARTTLS)或 465(SSL)

註冊教學

進入 My Opera Mail 後在 Sign Up 左方填入你想使用的帳號名稱,例如 freegroup ,按下【Sign Up】會到建立帳戶的畫面(如下圖),在輸入你的其他電子郵件地址、密碼和驗證碼,如果都沒有錯誤的話送出就完成註冊。

2011-04-17-[2]

接著會有四個步驟,其實只要完成第一個步驟及第二個步驟即可。第一個步驟是更新你的資料,可以填入全名、生日、國家或設定自己的圖片,完成後到信箱收信,點擊 My Opera Mail 的驗證鏈結完成帳號啟動。

2011-04-17-[3]

當出現「你的帳號已經啟用」就可以開始使用 My Opera Mail 及其他相關功能。

2011-04-17-[4]

目前 My Opera Mail 正在測試階段,基本的收發信和聯絡人功能都可以正常使用,但中文版的部份仍然有許多尚未完善的地方,其他功能也正在開發及更新當中,或許能期待一下未來的表現。

2011-04-17-[5]

除此之外,My Opera 也有提供其他服務,如果你已經使用過 Opera Link、Opera Unite 或其他 My Opera 的服務,那麼應該已經在上面建立過帳號,可以直接使用該帳號存取 My Opera Mail 。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