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MultiLogin 在 Google 瀏覽器同時登入多帳號,支援任何網路服務(Chrome 擴充功能)

2014 01 20 1524

不知道你有沒有過類似經驗,手邊有超過一個以上的 Google、Facebook 或 Twitter 等帳號,或者跟家人共用同一台電腦,往往沒辦法在瀏覽器內很方便地進行不同帳號間的切換,因為瀏覽器會透過 Cookie 記錄下你目前工作階段(Session),讓你日後可以不用再次重複登入,導致每次開啟分頁時都是上次登入的紀錄。對此我都利用「無痕視窗」來解決,雖然可以應急,卻有著無法記錄檢視歷史、不能方便使用擴充功能等等問題。

如果你是使用 Google Chrome 瀏覽器,只要透過「MultiLogin」擴充功能,即可在瀏覽器內同時登入不同的帳號,如果你是使用 Firefox 的話,可以使用 Multifox。安裝後會在瀏覽器的網址列右邊出現一個 New Identify 圖示,當你需要在某一個已登入的服務上登入其他帳號時,只要點擊圖示,就能從網站上登入其他帳號。

對於要在一個服務上登入不同帳號的使用者來說,MultiLogin 提供了相當方便且易於使用的解決方案。

擴充功能資訊

元件名稱:MultiLogin
適用平台:Chrome
程式語系:英文
安裝頁面:從 Chrome 線上應用程式商店下載

使用教學

要如何使用呢?很簡單,點擊 MultiLogin 右上角的圖示,會開啟一個全新的瀏覽器分頁,透過該分頁進行登入即可。分頁標籤會顯示一串數字,用來表示不同的登入階段帳號。

2014 01 20 1522

如果你想在某個網站上快速登入另外一個帳號,可以直接在網頁中按滑鼠右鍵,點擊 Duplicate Page in New Identify 就會開啟新分頁,讓你能同時登入其他帳號。

2014 01 20 1524 1

如此一來,想在 Google Chrome 瀏覽器內登入多個 Google、Facebook,或達到帳號多開的需求,只要使用 MultiLogin 就能辦到了,非常好用!

2014 01 20 1524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