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3jam 免費音樂下載軟體,超過兩千萬首 MP3 無限制下載,也能線上收聽

2013 05 06 1633

想上網聽音樂,卻找不到合適的網站或軟體嗎?也許你可以試試本文要介紹的 MP3jam ,這是一款對個人用戶合法,可安全使用的免費 MP3 下載軟體,主要取得音樂的來源為開放的 YouTube 資料庫及 Vk.com。

透過 MP3jam,使用者可以輕鬆找到包含流行音樂、R&B、搖滾、古典、爵士、Hip hop 等類型的音樂專輯,或使用搜尋功能來尋找你喜愛的音樂,除了能直接在軟體上收聽,也可以下載 MP3 格式(320kbps)至電腦內保存。無需輸入驗證碼,本身也沒有廣告,輕輕一點即可下載儲存。

如果你純粹只想要聽音樂,MP3jam 更是一款音樂播放器,選擇你要聽的音樂類型,或者找到你喜愛的歌手、專輯,點擊播放就能開始聽音樂,完全免費

軟體資訊

軟體名稱:MP3jam
軟體語系:英文
作業系統:Windows XP / Vista / 7 / 8
官方網站:https://mp3jam.org/
下載鏈結:官方網站下載

使用教學

進入 MP3jam 官方網站,點擊 Free Download 來下載 MP3jam 軟體。目前網站正在改版當中,所以你看到的可能會跟下圖不太一樣,不過別擔心,下載到的軟體都是相同的。

2013 05 06 1632

或許你會問:既然 MP3jam 沒廣告,那它要靠什麼營利呢?根據 MP3jam 開發小組的說法,他們會透過安裝程式的廣告來獲得收益,也就是說安裝時會向使用者詢問是否安裝推薦產品,預設會額外安裝喔!

記得要把「我願意接受… 條款」取消勾選,才不會安裝到這些推薦產品。

2013 05 06 8

2013 05 06 9

安裝完後開啟 MP3jam 就能開始使用,軟體主畫面的設計精緻典雅,從中間的選單可以選擇音樂類型,上方搜尋框則可以搜尋你喜愛的歌手或專輯、音樂名稱,直接點擊下方的歌手名稱就能開始聽歌。

2013 05 06 10

進入歌手搜尋結果後,會出現他的專輯及相關歌曲,點擊歌名旁邊的播放鈕就能直接聽音樂了,左邊的箭頭則是以 MP3 格式下載到電腦裡。

2013 05 06 11

在聽歌時會有很簡單的進度條,告訴你目前的播放進度,也可以直接拖曳來快速跳轉到某個段落。

2013 05 06 12

想要一次下載整張專輯的 MP3 音樂嗎?在專輯下方有一個 “Download Album” 按鈕,點擊後可以把該張專輯內的所有歌曲都下載到電腦裡

2013 05 06 16

至於 MP3jam 會把歌曲下載到哪裡呢?預設是在媒體櫃的「我的音樂」資料夾內,點擊 MP3jam 右上角的齒輪圖示可以變更下載的預設路徑。

2013 05 06 13

除此之外,下載後也會在 “History” 內看到該音樂專輯,點擊「資料夾」圖示就能找到該 MP3 檔案,如果你陸續都把自己喜愛的音樂下載回來,也可以直接在 History 裡播放喔!相當方便好用。

2013 05 06 17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