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Movie Tabs 開新分頁時隨機發掘電影、影集相關資訊,將劇照換成分頁背景(Chrome 擴充功能)

Movie Tabs 開新分頁時隨機發掘電影、影集相關資訊,將劇照換成分頁背景(Chrome 擴充功能)

如果你喜歡看歐美電影或電視影集,那要推薦你一款你或許會喜歡的 Google Chrome 瀏覽器擴充功能,透過安裝 Movie Tabs 可使你在每次開啟新分頁時,自動推薦一部隨機挑選的電影,並讓電影劇照、海報成為你新分頁背景。

Movie Tabs 是一款免費電影相關 Chrome 擴充功能,安裝後可取代原有 Google Chrome 瀏覽器分頁畫面,當每次開啟新分頁,Movie Tabs 會隨機推薦電影或電視影集,同時也會顯示片名、評分和相關鏈結,如果你是電影愛好者的話,千萬不要錯過了!

順帶一提,先前我曾介紹過一些類似的分頁改造外掛,例如 Google Art Project 將藝術名畫裝進瀏覽器分頁、Flickr Tab 在分頁挖掘全世界最棒的照片等等,另外還有一個我自己也很喜歡的是 Paletab,能在分頁顯示色彩、字型卡,讓你發掘全新的設計創意。

擴充功能資訊

元件名稱:Movie Tabs
適用平台:Chrome
程式語系:英文
官方網站:https://movietabs.shyahi.com/
安裝頁面:從 Chrome 線上應用程式商店下載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MovieTabs 網站或 Chrome 線上應用程式商店,將外掛下載、安裝到瀏覽器。

Movie Tabs

STEP 2

試著打開一個新分頁,就能看到 MovieTabs 的效果囉!除了顯示電影或影集劇照外,下方還會顯示電影名稱、評分和相關鏈結,點選後可以開啟 IMDb 頁面,若該影片有預告片或短片時,旁邊亦會顯示播放按鈕。

Movie Tabs

STEP 3

從 IMDb 電影資料庫還能找到更詳細的介紹和電影資料,例如封面、年份、類型、時間長度、介紹和評分等等,若你想找找有沒有中文片名的翻譯,可以直接 Google 英文片名應該就能找到相關資訊囉!

Movie Tabs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每次開新分頁時隨機推薦電影或電視影集
  2. 將漂亮的劇照或電影海報做為新分頁背景
  3. 顯示片名、IMDb 評分等相關資訊鏈結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