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omite 超過 680 個扁平化設計圖示免費下載

Monomite 超過 680 個扁平化設計圖示免費下載

如果你曾經使用過 Mac OS X Yosemite ,應該會對於它的風格印象深刻,Yosemite 裡使用了大量扁平化設計(Flat Design),看起來不但清新,也感覺簡化許多。如果你喜歡類似的圖示風格,國外有設計師以類似的風格設計了一套免費圖示,總數超過 680 個(170 個應用程式),如果喜歡,現在可以從網路上免費下載。

這套圖示命名為 Monomite ,從網頁上的介紹可以得知這套圖示一共有超過 680 個,並包括所有 Mac OS X Yosemite 的系統圖示。所有圖示皆為手工製作,具有一致性並支援 Retina 最佳化。每個圖示都有四種樣式,包括一般、黑色浮雕、扁平化設計和色彩反轉。所有圖示皆包含 1024×1024 大小的 PNG 格式、ICNS 格式及 ICO 檔。

如果你想在下載前先看看 Monomite 樣式,網站也提供了預覽圖、以及應用程式列表,有興趣的話不妨參考一下。

網站名稱:Monomite
網站鏈結:點這裡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Monomite 網站後,將頁面往下拉,可以找到 Pay with a Post 或 donate with Paypal 兩個選項,若你想以實際行動來支持 Monomite 的話,透過 Paypal 贊助他們吧!或者你可以利用另外一種方式,就是轉貼鏈結來協助宣傳,當你貼完鏈結後才可以下載圖示集。

點選 Pay with a Post 後,選擇要分享至 Facebook 或 Twitter 。

Monomite

Step 2

例如我是選擇分享至 Facebook ,在第二個畫面會要求你點選按鈕來發佈一則訊息,記得要把訊息權限設定為公開(Public),這樣在點選 Done! Gain Access Now 之後才能取得圖示的下載鏈結。

Monomite

Step 3

分享後回到網頁,就會顯示 Monomite 圖示集的下載鏈結囉!這套圖示一共有 217 MB,當然也還在持續開發、增加圖示當中,如果喜歡扁平化設計千萬別錯過啦!

Monomite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