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l.foto 日本免費模特圖庫,高解析度人物照片下載

Model.foto 日本免費模特圖庫,高解析度人物照片下載

之前介紹過「Food.foto 日本免費美食圖庫,高解析度食材照片下載可商用」,其實這個網站旗下還有各種類型的免費圖庫,例如本文要介紹的 Model.foto,為什麼會想挑這個網站推薦呢?一般來說,我們在找圖時多半會從國外圖庫開始,但很多時候歐美圖庫只能找到外國臉孔的素材,在台灣或亞洲國家使用上難免有些突兀,我曾大力推薦「PAKUTASO 日本免費圖庫推薦!超過一萬張高畫質相片下載可作商業用途」就能找到非常多的亞洲面孔,至少看起來比較親切,也更適合使用。

Model.foto 是一款以收集日本女性模特兒人物照片為主的免費圖庫,收錄各種狀態、動作或有附加物品的人物照片,包括閱讀、使用手機、筆電、喝酒、聽音樂、走路、坐下、思考等等,相當特別!其實比較少專注於收集人物相片的圖庫,雖然 Model.foto 收錄的相片數量不多,但屬於高品質素材,無需註冊或登入就能免費下載使用。

如同 Food.foto 圖庫授權方式,可自由下載或商業用途,但必須標示出處鏈結(更多的使用授權可以在使用規範頁面找到)。此外,透過以圖找圖方式可以從網站找到其他姊妹圖庫的素材,對於找圖來說是個不可多得的寶庫,加入書籤收藏吧!

網站名稱:Model.foto
網站鏈結:https://model.foto.ne.jp/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Model.foto 免費圖庫後,可以從首頁看到圖庫介紹及精選圖片,主要選單一樣是在右側。

Model.foto

STEP 2

對於日文一竅不通也沒關係,直接跳到上方選單「カテゴリ一覧」(分類一覽)就能找到所有分類圖庫和預覽圖囉!以圖找圖方式可能會更快、更直接一點,當然你也可以把網站丟進 Google 翻譯,就能當作中文網站來瀏覽。

Model.foto

STEP 3

點擊任一張你想下載、使用的 Model.foto 照片,可以開啟更大張的預覽圖,包括詳細資訊、圖片尺寸和授權方式。點擊圖片下方「高解像度ダウンロード」按鈕,如下方紅色圈選處。

Model.foto

進入下載頁面時,Model.foto 會跳出完整的使用條款說明,如果對於授權有所疑慮,也可從使用規範頁面找到說明。那麼要如何開始下載呢?將網頁拖曳到最軋面,點擊中間的「同意してダウンロードする」按鈕就能開始下載原始圖檔。

Model.foto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收錄各種亞洲人物相片,以狀態、動作或附加物品分類
  2. 無需註冊可免費下載,用於商業或非商業用途無需標示出處
  3. 具高解析度圖片,背景色彩單純適合後製使用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