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MockFlow 設計軟體介面、網站框架的線上工具

MockFlow

對於開發軟體或網站的設計者來說,將自己的構想透過圖片傳達給其他人,彼此互相討論或修改是蠻重要的。雖然 Pseric 沒有從事過開發相關的工作,也對於能繪製設計框架(Wireframing)的軟體不太熟悉,但還是希望能將 MockFlow 這個線上製作軟體、網頁框架的工具介紹給需要的朋友。

如同一般線上工具,MockFlow 的操作介面也相當簡單、易用,如果你需要在沒有網路連線的環境設計框架,MockFlow桌面版會是不錯的選擇。

2010-08-01-[4]

在 MockFlow 上已經內建許多設計會用到的組件及圖示等等。比較棒的是 MockFlow 也具有多人協作功能,能讓團隊間互相溝通、提供意見,只要分享一個網址就能夠存取,非常方便。

如果你不確定 MockFlow 適不適合使用,網站提供一系列的範例,你可以參考看看透過 MockFlow 所繪製出來的框架圖,包含軟體、網站都有。

2010-08-01-[5]

MockFlow 不完全是免費服務,它所提供的免費帳戶有一些限制,包括只能建立一個 Mockup、四個頁面,最多兩位協作者、10MB 空間、匯出時會有浮水印等等,若你覺得 MockFlow 很好用,也可以升級為 Premium 帳戶,每年只要 $ 59 美元左右,價格還算合理。

你可以先免費註冊一個帳戶,然後開始使用,註冊時不用身份認證。如有你對於繪製軟體、網頁框架圖有興趣可以親自去試玩看看囉!

 

網址:https://www.mockflow.com/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