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Mixkit Art 免費藝術圖案和插畫下載,可自由使用於商業用途

Mixkit Art 免費藝術圖案和插畫下載,可自由使用於商業用途

今年初在「Mixkit 免費高畫質影片素材網,可自由下載使用於商業用途」一文介紹過這個圖庫,主要以收錄高畫質的影音素材為主,無論商業或非商業都能自由使用,可複製、修改免標註來源出處,後來這個網站團隊再推薦我另一個公司旗下的素材庫 Mixkit Art,本來以為是另一個新網站,後來才知道是 Mixkit 網站的一個分區,不同的是 Mixkit Art 為靜態素材圖庫,在這裡也能找到不少有用的漂亮插畫和圖案設計。

雖然 Mixkit Art 是 Mixkit 底下的一個分類,但和 Mixkit Video 屬於兩種不同類型,Mixkit Art 收錄的是很好看的藝術圖案和插畫,這些圖案都有著非常強烈的配色,加上簡單、舒服的構圖設計,依照網站授權說明,網站上所有插圖皆能免費下載、自由使用,無論是商業或非商業用途,亦可複製、修改或公開播放等等,沒有規定必須標註來源,歡迎將 Mixkit 多多推廣讓更多人知道。

Mixkit Art 收錄的圖片類型包括家庭、城市、動物、美食、大自然、戶外活動、實驗和心情等等,雖然看起來很籠統,但因為圖片數量不是太多,應該很容易翻找到自己喜歡的免費素材,接下來我一樣會簡單介紹 Mixkit Art 瀏覽和下載方式,如果喜歡就把它加入書籤吧!

網站名稱:Mixkit Art
網站鏈結:https://mixkit.co/art/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Mixkit Art 可以在首頁看到不少推薦的插圖設計,或是擁有相同風格的藝術圖案收藏集。

Mixkit Art

主要分類從右上角「Art」可以找到,如果你想找的是影片素材,那就點選另一個「Video」,兩邊的分類不太一樣,不過授權相同,都能夠免費下載、自由使用於個人或商業用途。

Mixkit Art

STEP 2

如果單從 Mixkit Art 首頁你可能會覺得素材很少,大部分都藏在分類中,從分類底下開始瀏覽 Mixkit 提供的各種插圖素材吧!

Mixkit Art

點選會開啟更大的預覽圖,喜歡的話可以在右下角找到下載按鈕。

Mixkit Art

Mixkit Art

Mixkit Art

STEP 3

點選進入圖片素材頁面,左上角會標示這張圖片的設計師名稱,左下角會有標題,可以看到右下角顯示的授權方式都是 free of charge,使用者可以完整下載及使用這個作品,那麼要怎麼獲取呢?很簡單,點選右上角的「Download Free Art」按鈕即可。

Mixkit Art

下載前 Mixkit Art 會詢問你需要什麼樣的圖片尺寸,OG 是原始大小,圖片非常大張,若要使用於手機或電腦可以點選對應圖示,Mixkit Art 會預先幫你裁切出最適合的位置。

即使是原始圖片,Mixkit Art 一樣都是提供 .png 格式。

Mixkit Art

值得一試的三個理由:

  1. 收錄許多高品質、精心設計的藝術圖案和插畫
  2. 免費下載,可自由使用於商業或個人用途
  3. 提供原始大小,或針對電腦、行動裝置裁切後的尺寸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