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us 推出手機聊天傳訊App,拉近好友間距離

Minus 是免費資源網路社群兩年前介紹過的一個圖片空間(文章),這段時間以來一直有相當亮眼的表現,而後也不斷更新,可以堪稱是相當成功的網路服務。最近 Minus 開始往聊天交友軟體發展,企圖讓使用者可以透過行動裝置,拉近與身邊朋友的距離。

Minus 目前已在 iOS、Android 兩大平台推出,主要是使用地理定位方式來找出和你距離較近的陌生人,也可以依照性別、上線時間進行篩選,Minus 是和其網路服務的帳戶綁在一起的,也就是說其他使用者也可以看到你上傳至 Minus 的內容,進而讓線上空間裡的使用者可以彼此互動,往社群化邁進了一大步。

雖然台灣使用者已經相當習慣 LINE、WhatsApp 或是 WeChat 等應用程式,但 Minus 無疑又帶來了另外一種選擇,目前僅支援使用文字傳訊,搭配上表情符號、定位、及傳圖拍照、加入特效等等,或許未來也會有語音聊天甚至是視訊等功能。

應用程式資訊

應用程式名稱:Minus
應用程式語系:英文
官方網站:https://minus.com/
下載鏈結:iPhone 版 | Android 版
誰適合用:喜歡透過行動裝置與好友聊天的人。

使用教學

如同前面所述,Minus App 本身是和它的網路空間帳戶綁在一起的,也就是說如果你曾經使用過 Min.us 的話,只要直接點擊 Sign In 然後登入帳號密碼即可,如果沒有帳戶的話也可以免費註冊一個。

Minus 會要求使用你的定位功能,來找尋你附近、也使用 Minus 的使用者,在搜尋結果會顯示對方的大頭貼、名稱、距離、年齡和上次上線時間。

Minus apps 01

點擊右上角的圖案可以切換要搜尋使用者、或是他們上傳的圖片。左上角的 Filter 篩選功能能夠讓你指定要顯示男生或是女生,以及最近上線的使用者。

Minus apps 02

第一次使用時建立可以先點擊右下角的 Profile,完善一下個人頁面的資訊,如此一來不但更容易被搜尋到,也方便讓其他人認識你喔!在 Minus 個人頁面裡,除了會顯示使用者的基本資料外,還會有曾經上傳過的相片、喜愛的相片等等。

Minus apps 04

在下方的 Chats 功能裡會列出曾經與你聊天的好友,方便讓使用者切換不同的對話視窗,我個人蠻喜歡 Minus 的版面設計,看起來相當舒服。

在 Minus 的對話功能裡可以看出對方是否已經閱讀了你的訊息,此外也可以傳送相片、拍照、地理位置。

Minus apps 05

身為圖片空間的 Minus ,當然會對圖片加入更多的功能,在 Minus 照相功能裡,不但可以直接進行簡單的修圖,還能快速幫相片加入特效,看起來相當不賴。

Minus apps 03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