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微軟新注音輸入法、新倉頡輸入法2010(官方版)

微軟新注音輸入法 2007 與之前的版本一直為人所詬病,除了常常選擇很怪異的字詞外,速度慢也讓用戶感覺相當不方便。隨著 Microsoft Office 2010 即將問世,新版輸入法改善了不少原有的問題,速度很明顯提昇許多。

在 Microsoft Office 輸入法 2010 裡,包含四個全新的輸入法:新注音輸入法 2010新倉頡輸入法 2010新速成輸入法 2010 以及香港粵語輸入法 2010。雖然是新版本,但在操作上無須改變使用習慣,讓使用者可以輕鬆體驗新一代的輸入法。

軟體資訊

  • 軟體名稱:Microsoft Office 輸入法 2010
  • 軟體語系:多國語系
  • 作業系統:Windows XP(SP3) / Server 2003, 2008 / Vista / 7
  • 官方網站微軟
  • 檔案下載下載點一 | 下載點二

安裝

下載後執行安裝程式,勾選「接受 Microsoft 軟體授權條款」,接著按下「繼續」。

接受軟體授權條款

按下「Yes」來安裝 Office 輸入法 2010 (繁體中文)。

確定安裝 Office 輸入法 2010?

接著要稍等一段時間進行安裝。

安裝中...

安裝結束後,在右下角的「設定」選項內就能看到你所安裝的輸入法囉!由於 Pseric 的作業系統使用英文語系,在這裡輸入法會以「New Phonetic 2010(新注音輸入法2010)」及「New ChangJie(新倉頡輸入法2010)」來表示,但內容物是一樣的,不用擔心。

微軟新注音輸入法 2010

安裝後會自動出現在輸入法裡

這次的新注音輸入法 2010 真的讓筆者相當驚豔,速度真的跟之前的版本差太多了!雖然檔案要一百多mb,但如果好用的話檔案再大也是值得的。終於可以擺脫新酷音輸入法不支援 x64 應用程式的問題囉!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