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load 可賺錢的 500 GB 超大免費空間

2013 01 22 1314

Megaload.it 是最近比較常見到的免費空間,提供註冊後的使用者 500 GB 超大容量,可以上傳單檔 2 GB 以內的檔案(但註冊用戶最多只能夠下載單檔 1 GB 的檔案),並有下載鏈結以及刪除檔案功能,下載時需要倒數、輸入驗證碼,每小時也有流量限制,不過整體來說 Megaload 的速度還算頗快。

Megaload.it 的特色是經由上傳、分享讓用戶下載檔案,讓上傳者從中獲得收益,也就是所謂的賺錢免空,依照下載者的來源地區不同也有不一樣的計價方式,有興趣的話可以去註冊一個帳號,然後從 Earn 頁面來獲得更多說明。

網站名稱:Megaload
網站鏈結:https://megaload.it/

使用教學

未註冊的使用者也可以上傳檔案,不過單檔限制為 400 MB,如果你想上傳超過 1 GB 以上的檔案,可以點擊 Sign Up 來免費註冊一個帳號,註冊後登入,上傳限制就會變成 2 GB 。

2013 01 22 1317

Megaload 在上傳檔案時會提示目前的上傳進度、速度和剩餘時間。

2013 01 22 1323

上傳結束後,可以取得下載鏈結(Download Link),將該鏈結分享給好友,他們就可以從線上下載到你所上傳的檔案。而頁面下方也會有一個刪除鏈結(Delete Link),如果你不想要繼續分享該檔案了,可以進入該鏈結來進行刪除。

2013 01 22 1325

Megaload 的控制台介面還算簡單,註冊後可以在控制台看到你曾經上傳過的所有檔案,也能夠刪除或是取消發佈。免費用戶的空間限制為 500 GB ,若你想要使用更多容量,也能付費升級成 Premium 帳戶。

2013 01 22 1326

如何從 Megaload.it 下載檔案?

進入 Megaload 的下載鏈結後,會有兩種下載方式,點擊 Slow Download ,除非你有付費升級為 Premium 會員,否則只能使用慢速下載。

2013 01 22 1328

等待倒數結束後,在 Type the two words 欄位裡輸入上方的驗證碼,然後按下 Create Download Link 來建立下載鏈結,沒問題的話就可以在下一個畫面下載該檔案。

2013 01 22 1329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