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Megaupload 啟用新網址 Me.ga,承諾將提供更大、更安全、更快速的免費空間

Megaupload 啟用新網址 Me.ga,承諾將提供更大、更安全、更快速的免費空間

2013/01/20 更新MEGA 免費空間來了!抱歉,讓你等了這麼久

2013/01/08 更新:Me.ga 網域名稱因不明原因被加彭(Gabon)政府停用,Mega 啟用新網域名稱 mega.co.nz

MegaUpload 堪稱是全世界最多人使用的免費空間,曾經創下一天五千萬人次的瀏覽記錄,在 2012 年初被美國政府以擁有大量侵犯著作權檔案為由強制關閉網站,創辦人 Kim Dotcom 也因此遭到警方逮捕,2012 年 8 月紐西蘭法院認為 FBI 在證據不足的情況下違法搜索 Megaupload 辦公大樓,因而拒絕美國政府引渡 Kim Dotcom 的要求。

在網站遭到關閉後,更波及到幾個大型的免費空間,紛紛暫時關閉網站或暫停分享功能來避風頭,如 FileServe、FileSonic ,台灣網友也哀號遍野,許多上傳分享的檔案再也無法存取。

Megaupload 要捲土重來的傳言一直沒有停過,今天創辦人 Kim Dotcom 在推特發了新公告,表示將在明年的 1 月 20 日重新推出該服務(剛好也是 Megaupload 遭到關閉滿一年),命名為「Mega」,使用了全新的網域名稱 Me.ga,並在網站上承諾這會是一個更大、更好、更快速、更強大、更安全的全新服務,且會改變世界。

不過目前 Me.ga 暫時是轉址到 Kim.com/mega/ 頁面,如果你有興趣的話,可以到 Mega 裡留下你的信箱,當網站開放後你就會馬上收到通知。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