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MakeAppicon 一鍵快速產生 iOS、Android 適用的應用程式圖示

MakeAppicon 一鍵快速產生 iOS、Android 適用的應用程式圖示

對有 iOS、Android 應用程式開發經驗的朋以來說,設計應用程式圖示也是一個相當頭痛的問題,因為在不同裝置、平台上,需要的尺寸大小和設計準則也都不太相同,有時候還必須去查相關說明,例如 iPhone 在 Spotlight 搜尋使用 80 x 80、40 x 40 的圖示,但在設定畫面則使用 58 x 58、29 x 29 的大小,如果你想設計一套 iOS、Android 應用程式圖示,有沒有更快、更簡單的方法呢?

答案是有的,國外有個名為 MakeAppicon 的線上產生器,只要將圖片上傳,即可為你自動產生 iOS 和 Android 適用的圖示,包括各種能用在 iPhone、iPad 的應用程式、Spotlight 搜尋和設定畫面的大小,也包括可用於 Android 平台不同大小的圖示,非常方便。

若你想要製作應用程式的相關圖示,但又無法很順利地完成這個需要,那麼可以試試看免費的 MakeAppicon 產生器,將圖片丟入、一鍵搞定。

網站名稱:MakeAppicon
網站鏈結:https://makeappicon.com/

使用教學

STEP 1

開啟 MakeAppicon 網站後,直接將要製作成圖示的圖片拖曳上去,或選擇 Click this button to upload 選擇圖片上傳。網站支援包括 jpg, png 和 psd 格式,最佳解析度為 1024 x 1024。

2015 03 1aMakeAppicon4 1621

STEP 2

完成後,就可以預覽圖示在 iOS、Android 上的顯示情形。至於要如何下載呢?其實網站已經幫你把所有圖片都打包起來了,無須一個個圖示另存新檔,只要在上面填入 Email,按下綠色按鈕,就會在信箱收到所有產生的圖示。

MakeAppicon

MakeAppicon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