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es 一鍵隱藏所有應用程式視窗,提升工作專注力及效率(Mac)

Hides 一鍵隱藏所有應用程式視窗,提升工作專注力及效率(Mac)

如果可以消除一切雜亂、令你分心的視窗,專注於工作畫面上,或許就能讓你心無旁騖,提高工作時的生產力與效率。我時常流連於 Facebook 或其他畫面,往往一看就會忘記自己正在做的事,若你跟我一樣有這種情形,那要介紹一個不錯的應用程式,來幫你一鍵快速隱藏所有視窗,僅保持在單一畫面上。

Hides 是一款 Mac 應用,目前正在進行限時免費,其功能很簡單,只有「隱藏所有應用程式」和「單一應用程式模式」,當你開啟 Hides 並點選 Hide All Apps 後,所有開啟的視窗都會被隱藏起來(從 Dock 還是可以點開它們),啟動 Single App Mode 後,同時只會有一種應用程式視窗開啟(例如你想要開著 Pages ,那切換到 Google 瀏覽器或其他視窗,Pages 就會被隱藏起來),算是一個相當簡單用實用的工具。

如果你不想要使用 Hides ,其實 Mac OS X 裡也有內建隱藏視窗的快捷鍵(Command + H),隱藏全部視窗則是 Command + Option + H 。

應用程式資訊

程式名稱:Hides
官方網站:https://sweetpproductions.com/
下載 Hides App:下載 Mac 版

開啟 Hides 後,該功能圖示會出現在工具列上,點擊 Hide All Apps 就會隱藏所有目前開啟的視窗。如果要切換到單一應用程式模式,可點擊 Single App Mode is Disable 。

Hides

從 Hides 設定功能裡,可以設置要快速隱藏所有應用程式視窗、啟動單一應用程式模式的快速鍵。其實這兩個功能雖然簡單,但都蠻好用的,也真正能改善常常不小心就開滿一堆應用程式視窗的問題,若你有需要讓自己工作時「專心一下」,那麼推薦你使用 Hides。

Hides

真好!我已經好久沒看到自己的桌面了。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