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house.in 線上影音直播平台,與好友一起看影片、聊天

2014 02 20 0943

記得以前還在念書時,很流行使用 SHOUTcast 來架設屬於自己的網路廣播電台,透過麥克風讓其他人可以聽到你的聲音,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不過 SHOUTcast 的設定方法並不是那麼簡單,往往在電台上線前就已經耗盡心力,於是有愈來愈多的網路服務致力於讓使用者可以更輕鬆開播電台節目,本文要介紹的 LIVEhouse.in 就是一個能讓你在線上快速直播節目,跟大家一起哈啦的全新服務。

LIVEhouse.in 來自台灣,透過網路介面,使用者無須安裝任何軟體,即可輕鬆配合 YouTube 影音,以麥克風方式來即時直播屬於你個人的網路節目。支援 Windows 和 Mac 等平台,開啟網路就能開播,內建直播文字聊天室,可一邊看節目,一邊互動聊天。

LIVEhouse.in 團隊擁有相當堅強的技術能力,已經成功打造 iKala 等多款獨立音樂互動 App,目前 LIVEhouse.in 也已經推出手機專用的 App,未來將可以直接在 iPhone、Android 裝置上觀賞線上直播。

網站名稱:LIVEhouse.in
網站鏈結:https://livehouse.in/免費註冊

使用教學

開啟 LIVEhouse.in 後,從首頁可看到目前站上直播與推薦的頻道,無須註冊、下載軟體,就跟在看 YouTube 影片一樣簡單。

2014 02 20 1021

如果你想開始自己的網路直播,那可以免費註冊一個帳戶,填入 Email、暱稱、密碼或直接使用 Facebook 帳戶登入皆可。

2014 02 20 0956

LIVEhouse.in 的「直播室」設計很簡單易懂,不過目前僅支援 Google Chrome 瀏覽器,從左邊來新增 YouTube 影片或 Flickr 圖片鏈結,調整好播放清單的順序後,即可點擊畫面右上角的「開始」來設定頻道名稱並進行直播,如果你想加入人聲,別忘了依照提示訊息把麥克風按鈕打開。

2014 02 20 1001

LIVEhouse.in 目前也有 UDN TV 直播,能讓你在線上享受高畫質的影音資訊,是我很喜愛的頻道。在一邊看新聞時,還能從右邊的直播聊天室跟其他線上好友閒聊,相當有趣。

2014 02 20 1017

如果有興趣的話不妨上去走走,相信你也會喜歡 LIVEhouse.in 提供的服務喔!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