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 LINE for Windows 8 新型態即時通訊應用程式

2013 03 11 1237

LINE 在今年年初推出 Windows 8 的應用程式,讓使用者在聊天時更加方便,也不用擔心錯過任何重要的訊息,事實上 LINE 早在去年就已經推出 Windows、Mac 版應用程式,配合 Windows 8 全新的 Metro UI 風格,讓聊天視窗有完全不一樣的呈現方式,而在使用上更有一致性,如果你也在使用 Windows 8、並透過 LINE 和親朋好友聯絡感情,一定要來試試看 LINE for Windows 8 應用程式。

軟體資訊

軟體名稱:LINE for Windows 8
軟體性質:即時通訊
軟體語系:多國語言
作業系統:Windows 8
官方網站:LINE
官方載點:從 Windows 市集下載

功能介紹

開啟 Windows 8 Metro 的市集功能,或是從上方的下載鏈結來安裝 LINE for Windows 8,安裝後可以看到 LINE 以動態磚形式出現在畫面裡。

2013 03 11 1221

第一次使用時會出現服務條款,點擊下方的同意並開始使用。

2013 03 11 1222

接著以你的 LINE 電子郵件、密碼來登入帳戶,在登入電腦版以前,你必須先至智慧型手機完成電子郵件帳號的設定。

2013 03 11 1223

這是 LINE for Windows 8 的其中一小部分,為了保護好友隱私,針對圖片做了一些處理。可以看到最左側會顯示目前已有的聊天對話視窗,由左而右依序可以看到發出邀請的群組、已加入的群組和好友等等。

在操作上也和 Windows 8 一樣簡單、易用,點擊圖片就能開啟對話視窗。

2013 03 11 1226

在 LINE for Windows 8 應用程式的對話視窗,採用了鮮明、看起來又不會讓眼睛疲勞的色彩配置及設計,我個人相當喜愛。使用者可以方便從左側來切換不同的對話視窗,更不會錯過好友傳送過來的訊息。

2013 03 11 1233

如果你正在使用 Windows 8 的話,不妨去下載安裝這款 LINE 應用程式,雖然它和 PC 版的功能差異不大,但能和 Metro UI 有更好的整合,相信在操作上也會更加得心應手。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