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每日英文,玩 LINE 也可以免費學英文

今天 LINE Taiwan 在官方的 Facebook 宣佈推出「LINE每日英文」功能,使用者只需要把特定帳號加入 LINE 好友,每天就可以收到實用的英文生活會話喔!對於搭捷運、坐公車的通勤族來說又多了一個學習的管道呢!如果你也有使用 LINE 的話,趕緊看看要怎麼使用這項功能吧。

「LINE每日英文」的內容是由空中英語教室獨家提供,使用方法有三種,其實只要直接開啟 LINE,以 QR 行動條碼的方式加入好友(掃描下圖 QR Code),即可把 LINE 每日英文加入好友。或者搜尋ID「@linedailyeng」也可以。

560251 528660870488094 731717033 n

若你不希望被「LINE每日英文」的推播通知干擾的話,可以在聊天設定裡「關閉提醒」,就不會被推播影響,又可以正常讀取新訊息。

資料來源:LINE Taiwan-再LINE一下 Facebook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