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LINE 帳號被盜有解?填寫「問題反應表」交由客服人員處理

2014 04 29 1404

隨著台灣 LINE 即時通訊使用者與日俱增,也出現不少盜用帳號、進行簡訊詐騙的情形,常見的是要求對方幫忙購買點數卡,或者點擊某些鏈結、撥打電話等等,雖然 LINE 已推出安全防護功能 PinCode 來加以防範,但仍然有不少使用者的帳號被盜用、竊取,如果你有遇到類似狀況,可透過 LINE 用戶服務中心尋求協助。

LINE 增加全新的「問題反應表」(https://line.naver.jp/cs/),可以解決使用 LINE 相關產品所遇到的問題,其中大家最為關心的是如果帳號不幸遭其他人登入、使用,有沒解決方法?現在只要填寫該問題反應表,附上你的詳細資料,包括電話號碼、Email、LINE ID 、顯示名稱、手機型號等資訊,就會有專人協助處理。

在提交資料時,請於問題類型選擇「我的帳號被陌生人使用」,再從右邊的「細項」欄位選擇適當的項目,接著底下的詳細內容會顯示你必須填入的相關資料,可以的話請盡量提供完整、詳實的資訊,縮短處理的所需時間。

2014 04 29 1405

若你填寫的資料不夠完整,LINE 用戶服務中心會再次回信給你,要求你提供更為完善的資料,一般來說整體作業時間需耗時 1-2 星期,如果你或身邊的朋友遇到了這類問題,趕緊把這個訊息給他參考吧!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