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elinx 免費檔案上傳空間,無等待時間、下載限制(單檔 100MB)

Limelinx 免費檔案上傳空間,無等待時間、下載限制(單檔 100MB)

Limelinx 是一個很簡單易用的檔案上傳分享空間,提供使用者上傳單檔 100MB 以內的小型檔案,本身沒有流量限制,也不支援付費方案,單純以廣告來支持服務的營運,Limelinx 的上傳下載速度快,下載無須等待,也沒有每日的下載次數、速度限制。

無意間發現這個相當佛心的免費空間,在操作上相當簡單,無論有沒有使用過免空都能輕鬆上手。

Limelinx 將自己定位在「檔案分享」,所以不建議拿來作為備份用途,檔案會保存至少 30 天,若超過 30 天都沒有任何人下載,系統將自動刪除。

網站名稱:Limelinx
網站鏈結:https://limelinx.com/

使用教學

開啟 Limelinx 後,點擊 Choose Files 選擇要上傳的檔案,勾選底下同意使用條款後,按下 Upload 就會開始上傳檔案,記得單檔不能超過 100MB 大小。

2013 09 19 2230 1

上傳後第一個鏈結即為「檔案分享鏈結」,可以直接分享到 Facebook 等社交網路,或是把它複製起來,透過其他方式傳給朋友也可以。底下的 Delete Link 為檔案刪除鏈結,如果想要手動刪除檔案,可以存取該鏈結。

2013 09 19 2237

至於要如何從 Limelinx 下載檔案?如同前面所說,Limelinx 不會有等待時間、也無須輸入驗證碼,只要開啟檔案下載鏈結,點擊綠色的 Download 按鈕即可取得檔案。

2013 09 19 2237 1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