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ning Newtab 把常用網站加入新分頁,結合天氣、搜尋(Chrome 擴充功能)

2014 05 09 1334

你希望 Google Chrome 瀏覽器開新分頁時出現什麼畫面呢?如果你厭倦了預設的新分頁,或者希望它可以變得更方便、更好用,透過一些擴充功能將它替換掉吧!先前我介紹過不少選擇,例如把新分頁改造為 iOS 7 風格的 IOS 7 New Tab Page 、將常用網站、同步來電簡訊通知設定在首頁的 Spots,能顯示天氣的 MomentumCurrently,本文要介紹另一個 Lightning Newtab 也是可以把瀏覽器分頁變得很不一樣的擴充功能。

Lightning Newtab 會依照使用者的選擇,在首頁顯示常用網頁,讓你一點就能開啟,也能設定要顯示幾個網站以及排列方式,不僅如此,還會顯示你所在地區的天氣預報,結合雲端壁紙功能,自由選擇自己喜愛的新分頁背景,集眾多功能於一身,讓你的瀏覽器分頁更有彈性。

擴充功能資訊

元件名稱:Lightning Newtab
適用平台:Chrome
程式語系:含中文在內等多國語言
官方網站:https://www.lightningnewtab.com/
安裝頁面:從 Chrome 線上應用程式商店下載

使用教學

Lightning Newtab 預設有八個網頁可以選擇,包含一個天氣預報,還有網頁搜尋功能,點選下方的設定鈕可自行變換,把自己常用的網頁加入首頁畫面。

2014 05 09 1333

點選天氣預報,如果不是你的所在地區,可按一下城市旁邊的定位圖示,輸入你的地區名稱,來顯示該地區的天氣。

2014 05 09 1333 1

從底下的設定裡,可以挑選更多你平常會用到的網頁,將它們加入 Lightning Newtab 新分頁的畫面裡,另外若你要加入的網頁不在清單裡,也能利用手動添加功能來加入鏈結。

2014 05 09 1337

點選底下的「雲壁紙」功能,可以快速把 Lightning Newtab 加上漂亮的背景圖,從裡頭選出你喜愛的桌布,即可套用至新分頁作為底圖。

2014 05 09 1334 1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