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Less Spam, please 拋棄式信箱產生器,保護你的真實信箱不收到垃圾信(Firefox 附加元件)

網路上有不少服務需要註冊才能夠使用,有些討論區也是要有帳戶才可以閱讀內容,但如果你夠謹慎小心,大概不會想用自己平常慣用的信箱在網路上進行註冊,因為很可能 E-mail 外流而被加到垃圾郵件收件者清單,若你害怕填信箱後收到垃圾信,可以透過一些暫時信箱服務來建立用完就丟的 Email 。

“Less Spam, please” 是一款在 Firefox 瀏覽器上使用的附加元件,安裝後能在註冊時快速產生隨機信箱,使用者可以透過臨時信箱來收取註冊時的驗證信,也不用擔心洩漏了自己重要的 E-mail 地址,解決被垃圾郵件騷擾的危險。

這款功能是 Firefox 的附加元件,如果你是使用 Google 瀏覽器的話,可以參考另一款「MaskMe - 註冊帳號時自動產生隨機、可轉寄的 Email 信箱,保護個人隱私,遠離垃圾郵件騷擾」。

擴充功能資訊

元件名稱:Less Spam, please
適用平台:Firefox
程式語系:多國語言
安裝頁面:從 Firefox 附加元件下載

使用教學

以 Firefox 瀏覽器開啟 “Less Spam, please” 附加功能頁面,點擊綠色的「新增至 Firefox」按鈕進行安裝。

2013 05 11 1611

需要重新啟動瀏覽器,才能完成安裝。

2013 05 11 1612

在遇到註冊帳戶或其他需要填入 E-mail 的欄位時,點擊滑鼠右鍵,然後選擇「一次性郵件」選項。

2013 05 11 1613

接著設定要使用的郵件地址前綴,如果你想保護自己的真實身分,盡量不要使用自己平常慣用的 ID ,隨意填入一些字串吧!然後在下方選擇要使用的郵件地址格式(簡單的、短的、雜亂的)以及暫時信箱的供應商等等。

2013 05 11 1615

選擇完後回到網頁,會產生一組隨機的郵件地址,使用該信箱來註冊帳戶吧!

按下滑鼠右鍵,選擇「打開一次性郵箱」,我們要到該信箱來收取驗證信,才能夠完成註冊的所有程序。

2013 05 11 1617

“Less Spam, please” 會將你引導至你剛才產生的隨機信箱收件匣,因為這是臨時產生的信箱地址,所以可能會有使用上的限制,大部分我都會拿來收取註冊信,完成驗證後就不會在進入該信箱。

2013 05 11 1618

有需要的朋友不妨安裝這款附加元件,確實能夠有效保護你的個人隱私,也降低收到垃圾信的風險,真的很方便、好用喔!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