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wo Blu-ray Player for Mac 藍光播放軟體,限時免費下載

Leawo Blu-ray Player for Mac 藍光播放軟體,限時免費下載

想在你的 iMac 或 Macbook 上播放藍光電影嗎?或者想尋找一個合適的 Mac 專用藍光播放軟體?不妨試試看 Leawo Blu-ray Player for Mac 。相信大家對於 Leawo 的軟體不陌生,旗下有不少轉檔工具、編輯器或是播放軟體,而 Leawo Blu-ray Player for Mac 是一款跨區(Region-free)的藍光播放器,可讓你播放藍光光碟,或是受地區限制保護的 DVD 光碟,此外,也可以作為 ISO 播放器、HD 影片播放器,或是單純的音樂播放器。

Leawo Blu-ray Player for Mac 在播放時可調整字幕、音訊或是影片等設定,也能掛載字幕檔,提供使用者高品質的影片,支援 Dolby、DTS、AAC、TrueHD、DTS-HD 等技術,讓你有絕佳的觀賞體驗。

這套軟體原價為 $59.95 美元,目前在進行限時免費活動,至 12/2 下午四點前,只要到官方網站填入你的 Email 地址,即可免費獲取軟體含序號一組。

活動網頁:https://www.leawo.org/blu-ray-player-mac/

如何獲取 Leawo Blu-ray Player for Mac?

開啟活動網頁,在 Email 欄位填入你的信箱地址,點擊 Get Keycode Now,隨即能收到軟體下載鏈結和註冊碼。

2013 11 19 1240

點擊信中的 Download URL 來下載軟體,也記得把郵件先保留下來,稍後我們會用到註冊碼。

2013 11 19 1242

下載 Leawo Blu-ray Player 後,點擊 macblurayplayer_setup 進行軟體安裝。

螢幕快照 2013 11 19 下午3 40 31

開啟 Leawo Blu-ray Player 後,中間有個紅色的 30 Days Left,代表剩餘可以試用的天數,點擊它來進入註冊畫面。

螢幕快照 2013 11 19 下午3 41 39

跳出 Leawo Blu-ray Player 的註冊提示訊息,點擊 “Register” ,然後把收到的註冊碼複製貼上,按下 Enter 可以啟用軟體,即可解除試用版限制。

螢幕快照 2013 11 19 下午3 41 49

其實 Leawo Blu-ray Player 的介面設計蠻漂亮的,也很簡單易用,只要把影片直接拖曳到 Leawo Blu-ray Player 裡就能開啟播放。或者從裡頭的檔案管理功能來選擇要開啟的影片路徑。

螢幕快照 2013 11 19 下午3 42 09

試著播放一小段 Blu-ray Disk 影片,效果真的很優異喔!如果你使用的是 Mac,且有看影片習慣的話,那趕緊趁此機會免費入手 Leawo Blu-ray Player 吧!

螢幕快照 2013 11 19 下午3 49 48

螢幕快照 2013 11 19 下午3 50 22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