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LargeDocument 免費用 Email 寄送大型檔案,最高可支援 8GB

LargeDocument 免費用 Email 寄送大型檔案,最高可支援 8GB

想透過電子郵件附件來寄送檔案,卻礙於檔案大小限制而沒辦法傳送嗎?先前我們介紹過幾個可以讓使用者免費發送大檔案的服務,例如 SendThisFileDrops,都相當簡單好用。如果你想使用 Email 來寄送大檔案,卻找不到合適的線上服務,那直接使用 LargeDocument 就可以上傳分享高達 8GB 的檔案囉!

LargeDocument 其實原理就跟一般的免費空間差不多,在 32 位元的電腦上可以上傳最高單檔 2GB 的檔案、64 位元的電腦支援最多 8GB。LargeDocument 優點是一上傳就可以先複製下載鏈結,還沒上傳完成前若發送下載鏈結會出現提示,而不用等待上傳完成才能獲得鏈結。另一個優點是下載檔案無須倒數,直接進入鏈結就會立即下載檔案,如果對於免空服務不熟悉的話 LargeDocument 就會非常好用。

網站網址:https://www.largedocument.com/
單檔大小:2GB(64位元可支援最多 8GB)
下載限制:未知
檔案類型:無限制
刪除時間:未知

使用方法很簡單,進入 LargeDocument 點擊 Browse,選擇檔案就可以開始上傳。在上傳時就會立即跳出分享或是以 Email 寄送下載檔案連結的選項,如果要直接取得檔案下載鏈結的話可以直接點右邊數過來第二個按鈕。

LargeDocument 免費用 Email 寄送大型檔案,最高可支援 8GB

點擊後再貼上(Ctrl + V)就會看到下載鏈結囉!可以試試看是否能夠下載,我測試的結果是無須倒數、會馬上跳出下載檔案的提示,非常方便。

目前 LargeDocument 仍在測試階段,可能會有些許的不穩定或隨時都會更新,還是老話一句,不要將重要檔案放在此空間上,如要使用此空間來傳送檔案,記得要在自己的電腦裡多備份一份,以免在免空裡的檔案遭到刪除而遺失資料。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