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LanguageGuide 免費學習13國語言基礎入門

LanguageGuide.org

想要學點不同的語言卻又不知道該從何下手嗎?LanguageGuide是你最貼心又最實在的選擇。這個網站提供目前世界 13 種常見語言,可以讓使用者輕鬆、不用花錢就能學習另一種語言。它使用了相當多分類圖片的方式,無論任何年紀的使用者都相當容易入門。

languageguide-02

首頁非常的清楚明瞭,可以學習的語言(地球的四周)有13種,分別是英語、法語、西班牙、德語、義大利、葡萄牙、希伯來、中文、日文、阿拉伯、俄語、印度語及保加利亞語等等。而學習介面(上方灰色區域)更有英語、法語、西班牙、德語、俄語、印度語、泰語、韓文、希臘語等多達18種語言可供選擇。

languageguide-03

以法語為例,可以看到每種語言都會提供基本的「字母表」←像是英文的A-Z這樣,「數字」以及「基本問候」,接著下面有進階的簡單生字以及情境式單字等等,都能讓初學者像小孩般從最簡單、最基礎的東西開始學習。

因為是從基礎的入門著手,加上自願者仍不夠齊全及捐助金額不夠等等因素,語法部分目前只提供英文版的法文和西班牙文,其他版本就要再等高手出現編撰或是慢慢的等待囉!

 

【網站網址】https://www.languageguide.org/tw/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