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免費下載 KMPlayer 影音播放軟體

KMPlayer

KMPlayer 是一套來自韓國的強大多媒體播放軟體,支援多種常見的影片格式,只要安裝它幾乎可以播放所有格式的影片,非常方便。而 KMPlayer 的特色在於它已經內建許多Codec影片解碼器,也不會和電腦裡目前已存在的解碼器發生衝突,如果你有影片無法使用 Windows Media Player 開啟的話,試試 KMPlayer 應該可以解決你的問題。

軟體資訊

  • 軟體名稱:KMPlayer 2.9.4.1437
  • 軟體語系:多國語言(含中文)
  • 作業系統:Windows 98 / 2000 / XP / Vista / 7 (32、64位元)
  • 官方網站https://www.kmplayer.com/
  • 檔案下載點這裡

下載後安裝,安裝時僅有英文、韓文語系可以選擇。

sshot-1

安裝時有一些套件可以選擇安裝與否,如果你不知道哪些需要安裝,可以直接選擇推薦(Recommended),它會為你安裝需要的套件。

sshot-2

注意:安裝結束前,會提示用戶安裝免費的 Pandora TV 搜尋條,以及將 Ask.com 設為搜尋引擎及首頁,如果沒必要請記得將這兩個選項取消勾選,並點擊”Decline”來拒絕安裝 Pandora TV 搜尋列。

sshot-3

安裝完成後點擊影片,打開 KMPlayer 就能開始看了。KMPlayer 幾乎可以播放所有格式的影片,包括從YouTube下載的 .flv 檔、以及使用 BT 下載到一半的電影等等,如果遇到無法開啟的格式,也可以去Google找找看相關的文章!

sshot-5

如果安裝後不是中文,可以在播放器上方點擊滑鼠右鍵 –> Language -> Chinesebig5 ,就能調整為中文語系。

sshot-6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