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kampyle 為網站添加意見反饋表單

1

kampyle 專門提供反饋表單服務,支援簡體中文、SSL加密,最多能建立一個表單,而統計功能則需要付費才能使用了。看到只支援簡體中文是不是整個心就成了下去?別擔心,除了 kampyle本身支援的語言外,使用者是可以自行翻譯的。

網站資訊

註冊

▼進入註冊網頁,將表單填寫完整並按下 “Get it now!” 。

2

▼接著會看到一堆需要設置的項目,先設定1、2項目就可以了,其他的暫時不要理他。

  1. 選擇反饋按鈕,有顏色和位置的選項,右方是即時演示。
  2. 設定主動詢問用戶的百分比,也就是說用戶有百分之多少的機率會被詢問是否提供意見。

3

▼按下 “OK”。

4

註冊完成!

翻譯、編輯表單

▼在 “Preview” 右方有許多連結,請點擊 “Edit”。

5

▼這時一樣會看到許多選項,設定完成後按下 “Save & Continue >”。

  1. 選擇表單語言,預設為英文,請將他改成 “Chinese”。
  2. 選擇表單顏色,可直接使用上方的9個預設顏色,或是選擇下方選項並自行設置顏色。
  3. 添加Logo。
  4. 第四項可先跳過,之後翻成反體中文實在進行設置。
  5. 選擇圖示樣式,預設樣式為表情圖示 ~~> 61

6

▼接下來的幾個步驟是設定、添加問題選項或問題分類用的。基本上這裡預設的項目都足夠使用,可以一直點擊 “Save & Continue >” 直到看到 “Finish >” 為止。

7

▼看到 “Finish >” 後請先停一下,上面第一個設置能設定是否使用SSL加密,勾選後就會啟用。

12

▼接著按下 “Finish >” 返回到「翻譯、編輯表單」的第一步驟,並改成點擊 “Translate”。

5

▼勾選 “Chinese” 並點擊 “NEXT >”。

8

▼開始翻譯表單囉!左邊是預設文字,右邊可以輸入修改後的文字。如果覺得一個字一個字的打很麻煩,建議使用馴碼快手

9

▼翻譯好了?把程式碼放到網站上吧!第一個代碼放於<head>標籤內,另一個則放於<body>標籤內。

10

成品

11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