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行くん:幫你的 Instagram 發文換行,打字複製貼上自動轉格式(iOS)

改行くん:幫你的 Instagram 發文換行,打字複製貼上自動轉格式(iOS)

自從 Instagram 被 Facebook 收購後,已經逐漸被改造的更像臉書,曾經很多人覺得世外桃源好像也不復存在,現在 Instagram 除了以演算法排序照片,還加入 Direct 訊息功能,而且會顯示活動狀態(最後上線時間),似乎更不適合平常喜歡「潛水」的人。但不得不說擁有龐大資源的 Instagram 反而增加更多使用者,或許也跟帳戶會和 Facebook 互相連結有關。

大家都知道 Instagram 就是個相片社群,可能不適合長篇大論,但有時不免俗會想寫點文字較多的生活雜感或心情抒發記事,這時就會碰到「Instagram 換行」問題,無論怎麼換行、跳行、插入空白空格或標點符號,這些文字就是不聽話會全部縮在一起,變成亂七八糟的情形。

改行くん

最近朋友推薦我一個免費的 iOS App「改行くん」可解決 IG 換行問題,簡直就跟遇到救星沒兩樣!「改行くん」是由日本人開發的應用程式,主要解決在 IG 無法正常換行問題(如果設計成網頁工具或許更好),使用方法很簡單,只要把狀態先打好貼到應用程式中(或者直接在裡頭輸入),按下一個鈕轉換後貼回 Instagram 就不會有無法換行、文字擠在一起的問題。

應用程式資訊

程式名稱:改行くん
程式語系:日文
作業系統:iOS
官方網站:https://kaigyo-kun.morishin.me/
免費下載:下載 iOS 版

使用教學

STEP 1

在把 Instagram 相片說明輸入完後,全選、複製然後貼到「改行くん」應用程式,點擊下方藍色按鈕就能轉換,如果你要直接在「改行くん」裡寫動態也沒問題!不過在 IG 寫的好處是如果你有下 #hashtag 的話會出現有多少人用某個標籤。

改行くん

STEP 2

點選下方轉換按鈕後,轉換後(可正常換行)的內容已經自動複製,回到 Instagram 相片描述部分貼上即可看到成果,非常簡單。

改行くん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