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Query for Designers – 學習jQuery的好地方

1

jQuery for Designers 是一個英文網站,但他有詳細的文字講解和影片教學,所以應該不會因為語言的關係而看不懂,如果對某些部分實在是不太了解,可以使用Google翻譯來幫助閱讀。jQuery for Designers 最大的特色在於他的影片,每部影片幾乎都不少於10分鐘,甚至超過半小時的都有,個個地方都解說的非常詳細。

網站訊息

網站網址:https://jqueryfordesigners.com/

網站語言:英文

開始學習

首先進入網站首頁,並於網站右上方選擇難易度。

2

接著點擊想要學習的文章開始學習。

3

進入文章後會看到上方有一個大大的圖片,將滑鼠移入圖片來選擇播影片放器。

4

想下載影片的話也是可以的,在圖片上點右擊鍵,選擇另存連結來儲存影片。

8

還要先看成品演示再來考慮要不要學習這個項目呢?

可以於圖片上方可看到四個按鈕,分別是教程(文章首頁)、演示、程式碼、迴響,點擊其中的第二個按扭便能觀看成品了。

5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