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JoinExt 快速合併多個 MP3 檔

00

有時候因為錄音檔案太大不得不分多個檔案儲存嗎?或是想要將喜歡的歌曲合併在一起聆聽嗎? JoinExt 能夠快速的合併多個 MP3 檔案,而且所佔的空間與容量也非常的小!

網站名稱:JoinExt
網站連結:https://www.mutexed.com/code/JoinExt/
系統支援:Windows 98/2000/XP/2003/Vista/Win 7(不支援64位元系統)

01

進入 JoinExt 網站後,都有詳細的問與答及使用說明, 直接點選左方的下載連結就可以囉。在這裡,他貼心的提供了 Zip 和 Exe 檔讓使用者自由選擇下載。

02

下載完成後,直接安裝即可,可以看到 JoinExt 所使用的空間僅佔了 76KB 而已!可以說是非常瘦小的工具。

03

安裝完成後,將想要合併的 MP3 檔案選取起來,按下滑鼠左鍵可以看到 Join Files 的字樣,點下去就會執行程式了。

04

選取好檔案後,在這裡可以做調整檔案的先後順序。

05

在這裡,可以進階設定邏輯性,建議檔案名稱不是純數字模式的將兩項都勾選起來。

06

接者,他會跳出合併後的檔案要儲存的位置。請注意!在這裡還不要按下一步!

07

要先將合併後的檔案名稱自己打上去後,再去按下一步!

08

就這樣,輕輕鬆鬆的完成了檔案的合併囉!!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