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查你的網站、伺服器和 RSS Feed 有沒有正常運作

檢查你的網站、伺服器和 RSS Feed 有沒有正常運作

站長或部落客最擔心的就是訪客進不來你的網站,可能有時候你朋友會對你說:你的部落格好像連不上喔!但明明自己卻打得開網頁,也看得到內容,搞到最後不知道問題出在哪。這時候你可以使用 IsMyBlogWorking 為你檢查網站的連線情形,除了告訴你能不能連線,還能夠偵測 RSS feed 是否正常,並把網站的相關資訊列給你參考。

使用方法很簡單,進入 IsMyBlogWorking 後,輸入網址就可以運作了。除此之外,你也可以使用 IsMyBlogWorking 頁面內的RSS來追蹤網站的連線情形,一旦網站狀態有異動時就會收到通知。

檢查你的網站、伺服器和 RSS Feed 有沒有正常運作

IsMyBlogWorking 會告訴你的資訊:

  • 主機的 IP 能否連線
  • 網站是否有 RSS feed、robots.txt 檔案
  • 網站被 Google、Bing 索引的頁面數
  • 網站是以哪套程式架設的,例如 WordPress
  • 詳細的連線速度、頁面產生速度、頁面大小、壓縮率

甚至連WordPress的佈景主題等資訊都能夠抓出來,蠻厲害的。還會告訴你網站是否支援 RSS, RDF, Atom, GZip壓縮, 304 和 robots.txt 。

    網址:https://ismyblogworking.com/

    類似的服務: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