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照你的選擇,產生屬於你自己的個性化桌布

ionz

Íonz 是一個很有趣的網站,只要使用者在網站上回答 10 個簡單的問題,Íonz 就能將它製作為桌布。這些問題都很簡單,例如你是男是女、喜歡的食物、交通工具、動物,甚至是平常習慣使用的社交網路、即時通訊軟體等等,上面包括很漂亮的百分比,很適合拿來作為桌布。

這是 Íonz 做出來的桌布樣式,當中可以自訂顏色、排列方向、顯示文字及照片等等。抱歉,因為截圖的關係,範例圖片可能畫質不是很好,不過 Íonz 產生的桌布可是 1920*1080 的高畫質桌布呢!

2010-08-30-[9]

對了,Íonz 預設不是英文語系,在開始玩之前可以在首頁右上角選擇「英文」(英國國旗)。這些問題都很簡單,選選圖片而已。

  2010-08-30-[4]

產生桌布後,可以在左側點選 Personalize infograph 來進行細部設定,包括框框的顏色、背景顏色、自訂文字、大頭照及樣式等等,完成後點選 Save Wallpaper, 就能夠將這張個性化桌布下載到自己電腦裡囉!

2010-08-30-[10]

 

網址:https://ionz.com.br/index.html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