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IObit Malware Fighter 2 PRO 惡意程式掃描、防護工具,限時免費下載(中文版)

IObit Malware Fighter 2 PRO 惡意程式掃描、防護工具,限時免費下載(中文版)

IObit Malware Fighter 2 PRO 是一款頗具盛名的惡意程式防護工具,提供防毒軟體外的保護,內建系統掃描工具、即時保護、雲端安全性分析等功能,可檢測系統是否有惡意軟體、木馬後門或間諜程式,在發現之後隔離或修復為安全狀態,使用獨家的「雙核」掃描引擎,結合雲端技術來強化偵測準確性。

IObit Malware Fighter 2 PRO 亦提供正體中文等多國語言,操作上很簡單,也不會與電腦裡現有的防毒軟體產生衝突,先前我曾經介紹過 IObit Malware Fighter 免費版,這次限免活動要送的為 IObit Malware Fighter 2 PRO 付費版,功能相較之下完整、更強大,軟體是最新版,所以介面跟之前看起來不太一樣。

活動網頁:點這裡 (7/20 更新,本次活動版本為 2.4)

進入活動網頁後,直接點擊 “Download It Now!” ,註冊後即可免費取得該軟體。完成後會有軟體的下載鏈結和註冊碼(License Code)。

IObit Malware Fighter 2 PRO 惡意程式掃描、防護工具,限時免費下載(中文版)

安裝完 IObit Malware Fighter 2 後,軟體還是 Free 免費版本,點擊下方的「立即啟用」。

Sshot 2013 12 06 3

填入活動贈送的註冊碼(50CE5-B40AF-D5B27-6DFAF),按下「立即註冊」就能將 IObit Malware Fighter 2 升級為 PRO 專業版。

Sshot 2013 12 06 4

該序號可以使用半年。

Sshot 2013 12 06 6

升級完畢,立即使用 PRO 版本來修復系統問題。點擊軟體首頁的「立即修復」,就能快速查找系統有無任何危害或問題,於是開啟「智慧掃描」功能來查看目前的偵測、掃描情形,勾選底下的選項還能開啟「自動修復」與「掃描後自動關閉電腦」。

Sshot 2013 12 06 7

IObit Malware Fighter 2 本身具備有「即時保護」功能,可提供系統的即時防護,可設定的選項包括即時防護、瀏覽器防護、網路防護、檔案防護、廣告封鎖工具、Cookie 防護、處理程序防護、USB 磁碟防護和惡意動作防護。

Sshot 2013 12 06 12

IObit Malware Fighter 2 還有另一項很酷的功能,允許使用者自行上傳檔案至雲端進行安全性分析。

Sshot 2013 12 06 13

如果想要為你的電腦多一層安全防護,本身又有使用過 IObit 旗下的軟體,那麼不妨趁此機會來試試看 IObit Malware Fighter 2 PRO 吧!

IObit Malware Fighter 2 PRO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