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IObit Driver Booster Pro 自動更新、下載驅動程式,永久序號限時免費中

IObit Driver Booster Pro 自動更新、下載驅動程式,永久序號限時免費中

九月中旬我曾介紹過 IObit Driver Booster Free 免費版,這款軟體能協助使用者,掃描系統目前安裝的各項驅動程式有無過時或可用更新,當檢測到有更新的版本,讓使用者可快速一鍵下載、安裝,以維持系統的效能和穩定性。

因為我們不會一天到晚都去檢查驅動程式有沒有釋出新版本,安裝 IObit Driver Booster 來幫你管理驅動程式吧!它除了能自動辨識、掃描電腦內的驅動程式是否過舊以外,本身也具備正體中文介面,在操作上更加輕鬆簡單;此外,在更新前也會自動進行備份,若升級發生問題時即可快速還原(Pro 版功能)。

IObit Driver Booster Free 和 Pro 版的功能差異如下:

IObit Driver Booster PRO

想免費獲取 IObit Driver Booster Pro 版的永久升級序號嗎?這款軟體原售價為 $64.99 美元,目前國外的限免活動正在免費贈送,該序號可用於正體中文與其他語言版本,而且沒有使用期限喔!(終身序號)想要的朋友趕快看接下來的教學。

如何獲取 IObit Driver Booster Pro 序號?

開啟這個活動網頁(捷克語),找到網頁中間下方的欄位,填入姓名、Email ,勾選後按下 Potvrdit 。

IObit Driver Booster Pro

接著就能在信箱收到註冊碼,如下圖的紅色箭頭所示,雖然郵件內有軟體下載鏈結,不過下載速度很慢,所以我們改採連上 Softpedia 方式來下載這套軟體。(下載鏈結

下載方式很簡單,開啟 Softpedia 的頁面後,點擊 “Download” 按鈕,從右側選擇要下載的節點即可(建議選擇美國 US)。

2013 12 10 2138

安裝、啟用 IObit Driver Booster Pro

執行下載的 IObit Driver Booster 安裝程式,可以使用正體中文來安裝軟體。

IObit Driver Booster Pro

開啟 IObit Driver Booster 後,點擊左下角的「升級」。

螢幕快照 2013 12 10 下午9 45 42

把你收到的註冊碼複製、貼上,點擊「立即啟用」就能完成升級 Pro 專業版的動作。

螢幕快照 2013 12 10 下午9 46 03

查看一下活動提供的授權為「終身序號」,底下不會顯示到期日期。

螢幕快照 2013 12 10 下午9 48 42

如果你的系統裡有已經過時的驅動程式,只要點擊「全部更新」,就能一次把所有驅動程式升級到最新版。另外,你也可以依照自己的需要,逐一升級每個裝置所使用的驅動程式。

螢幕快照 2013 12 10 下午9 46 16

不確定活動會持續多久,需要的朋友趕快去領取吧!

IObit Driver Booster Pro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