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rchive 打包備份、一鍵下載所有 Instagram 相片

Instagram 是一款橫跨 iOS 與 Android 兩大手機作業系統的熱門拍照工具,使用者在照相後可以很快速加入特殊效果,上傳到 Instagram 的相片社群或是其他社交網站。雖然可以從網頁或是手機上瀏覽 Instagram 裡的相片,但本身並沒有提供下載相片的功能,如果你想將自己 Instagram 內的記錄快速儲存到電腦裡話,不妨試試 Instarchive 服務,它能夠幫你把所有相片打包下載,是一款備份 Instagram 相片的線上工具

對了,Instagram 應該還不會有關閉的危機(而且它也已經被 Facebook 收購),但依照 Instarchive 的說法:您仍需要養成備份相片的習慣

網站名稱:Instarchive
網站鏈結:https://instarchive.recollect.com/

使用教學

進入 Instarchive 網站後,點擊 CONNECT WITH INSTAGRAM 來進行登入。

2012 06 20 2211 1

被引導至 Instagram 的登入畫面後,輸入帳號密碼會顯示「Instarchive 需要您的授權」才能繼續使用的提示訊息,點擊「Authorize」授權該應用程式存取你的相片資料。

2012 06 20 2212

看到你所有在 Instagram 的相片,點擊最上方的 DOWNLOAD AS A ZIP FILE 將所有相片打包下載。

2012 06 20 2222

你也是 Instagram 的愛好者嗎?把 Instarchive 留在書籤裡吧!(或許有一天搬家用的到?XD)

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