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新增 Embed 功能,相片影片可貼到網站或部落格

Instagram 新增 Embed 功能,相片、影片可貼到網站或部落格

上個月我寫了一篇「如何把 Instagram 的相片或影片內嵌到其他網站?」的教學,主要是透過一個第三方服務來產生內嵌原始碼,以便使用者把相片或影片放入自己的網站、部落格,Instagram 當時沒有這個功能,但最近也在官方部落格宣布推出了 Embed 按鈕,方便使用者把內容貼到其他外部網站。

Embed 按鈕並不限於自己的相片影片,只要是你看得到的內容都可以透過相同的方式來產生語法或轉貼。

如果你是個很熱愛 Instagram 的使用者,那可以透過 Statigram 來分析你在 Instagram 社群的使用經驗,這項服務的功能也很強大,能取得很多平常不會顯示出來的數據。

如何使用 Instagram 的 Embed 功能?

Instagram 首頁:https://instagram.com/

首先,進入 Instagram 網站,點擊「登入」鈕來登入你的帳戶。

2013 07 19 1633

登入後點擊右上角的 ID ,會出現下拉式選單,選擇「個人檔案」,或是直接輸入你的網址來進入個人的 Instagram 頁面。

2013 07 19 1634

點一下要產生原始碼的相片,接著點擊右下角的功能選單,找到「Embed」功能。

2013 07 19 1635

把產生的原始碼複製、貼到自己的網站裡,即可顯示你選擇的內容。而產生的語法為 iframe 格式,如果是使用 BSP 服務的朋友,需先知道自己的網誌提供者有沒有支援 iframe 語法。

2013 07 19 1635 1

分享本文